您的位置 : 首页 > 党建工作 > 党建动态

中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参观

文章来源:建设中心  |  发布时间:2021-06-08 09:15:38  |  点击率:

2021年5月20日下午,中心赴重庆人民大礼堂、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。中心副主任杨修明、主任助理陈杰及中层以上干部20余人参加。

大家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在人民大礼堂下重温入党誓词。在讲解员带领下参观了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,着重参观了《抗战岁月》《壮丽三峡》等展厅。大家认真聆听了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、不畏艰辛、英勇战斗、争取胜利的感人事迹;深刻了解了我党在抗战时期,以重庆作为政治舞台,充分发挥中流砥柱的作用,最终赢得抗日战争完全胜利的这段光辉历史;切身感受到无数先烈们为中华民族的解放而不惜牺牲、舍生忘我的大无畏精神。

本次现场学习是一次深刻的革命历史教育,深化了大家对党史和新中国史的认识。下一步,中心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,扎实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在深处、干在实处。

1.JPG

2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