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 : 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新闻资讯

中心开展“榜样面对面”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

文章来源:建设中心  |  发布时间:2023-03-21 16:17:44  |  点击率:

2023年3月14日下午,中心开展“榜样面对面”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第二期“奋进新征程 扬帆再出发”——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微讲堂活动。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先进工作者、市住房城乡建委“榜样面对面”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、市住房城乡建设工程质量总站总工办主任沈治宇同志作专题宣讲,中心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活动。中心党支部书记、主任关志鹏主持活动。

此次活动,通过集中学习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担使命 勇毅前行谱新篇》视频、观看沈治宇同志先进事迹视频《信仰的力量》引入宣讲主题,沈治宇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,结合先进典型事迹和工作实际,开展了一场深入浅出、内容丰富的宣讲,并与中心同志深入交流研讨,进一步树立了榜样,凝聚了力量,在中心营造了崇尚先进、学习先进、争当先进、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,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。本次活动还学习了全国“两会”精神,开展了“奋进新征程 扬帆再出发”——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微讲堂。

本次宣讲活动主题鲜明,宣讲内容通俗易懂,既有理论高度、又有实践深度、更有工作契合度,在榜样身上集中彰显了信念坚定、对党忠诚、担当作为、干事创业的优秀品格,集中展示了过硬的能力素质、昂扬的精神面貌和优良的工作作风,具有很强的示范性和感染性,中心干部职工收获颇丰,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和中心发展的强大动力。

1.JPG    2.JPG